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生活] 免費吃西堤~詳細圖文教學!

  開門見山,這次就是要來進行一個如何不花錢卻能享用到一餐西堤的教學。

  1. 首先必須到BloggerAds的網站註冊。 (可以的話,輸入20101028000038讓我當推薦人吧,不會吃虧的^^")
  大家不想在部落格掛廣告、或是根本沒有部落格,都不要緊。進入網頁應該會看到該站有個貨幣系統叫做「Q幣」,這才是本教學的重點──累積Q幣來兌換業者提供的商品(當然是免付現的)。

Q幣-1 截圖要用來示範時已經累積這麼多了 


  2. 安裝一個叫做QBar的小程式。
  這可是賺取Q幣的利器!以前還沒推出這個功能的時候,光靠填問卷賺Q幣的速度跟現在安裝了QBar根本不能比。
  QBar會在瀏覽網誌的時候從視窗底部彈出來,頻率似乎是依照時間判斷,但若是在部落格後臺的話就未必了,曾經遇過一連彈出三個Qbar小視窗的情況。只要即時點開、並讓新打開的視窗停留至少10秒再關掉,就有5Q幣的入帳(晚上十二點後統一計算)。(從幾天前開始,連逛臉書也會跳出QBar耶~)

  3. 瞄準目標。

Q幣-2兌換需要2000Q幣,也有大條的,但自然需要累積到更高

  一開始加入這個網站時,我是把兌換的目標擺在適合我這個手汗人使用的歐舒丹護手霜(30ml),但是當時沒有QBar功能、每天也不一定有問卷可填(那時的問卷題目多、報酬從5~15Q幣不等,但名額少,很容易被搶光;現在的問卷報酬雖然統一是5Q幣,但只有簡單的兩道題,名額多又幾乎天天更新),實在累積很慢,久了就怠惰了,反正護手霜也還有……
  直到上個月,業者推出了QBar、調漲了我的目標商品的價格,又隨著本月初臺東開了西堤,可能全家一起去吃,我的目標才轉移到了西堤餐券上頭。

Q幣-3 兌換需要3500Q幣,好像是一個遙遠的目標

4. 努力實行!
  跑出QBar,點一次才5Q幣的,想要免費吃到一客西堤得累積到3500Q幣,是要多久蛤~?

Q幣-4 從這張圖可以看到,昨天才藉由QBar獲得15Q幣,今天卻能獲得75Q幣

  這樣的數據在我的報表中還不是最高的,雖然我那時以為我最多就賺到這樣了=.=a

Q幣-5 從稍早的日期看,似乎QBar收益還退步了@_@"
但再過一天就恢復水準,甚至,可以看到紅圈中,出現了與前一天相比驚人的差距= =+

Q幣-6 這張包含的數據比較多,可以看到每日的QBar收益都維持著破百水準。
紅框中圈出的是當日的問卷調查報酬,合計有55Q幣
前後兩天的問卷報酬收入差很多,但平均起來不無小補,可以視作輔助的收入來源。
(特別是跟QBar收益加總的時候,也可說是成效驚人了)

  以目標的3500Q幣來說,如果每日收入平均100Q幣,那麼只要一個月又多幾天就可以賺到一頓了免費的西堤了!

  開銷拮据、經濟艱苦的各位,應該不至於一個月固定往西堤報到一次吧?(啊就算一個月去好幾次也是可以省下其中一次的支出啦嘿)嘛,就算不去吃,也可以轉售補貼微薄的薪水啊~

  來個重點提醒:總之呢,逛網誌或臉書看到QBar彈出來就不要錯過(視窗記得留10秒)、有空就登入網站看看有沒有新問卷填問卷花的時間很短的),有部落格的人可以實際體驗部落格後臺帶來的效率(常常才剛點過就又跑一個出來);用兩種瀏覽器的也可以都安裝QBar程式試試,間隔的時間好像是分別計算的,反正多少都會拿來逛網誌吧?搶Q幣不遺餘力啊這是~而且該業者的部落格廣告我裝幾年了收入都還不夠吃半客西堤牛排相信大家看到這裡都知道從Q幣下手有多划算0.<
(光是逛部落格看網誌點滑鼠的報酬就比我辛苦寫文章但廣告依然沒人點還高啊真是好賺)

  5. 炫耀──咦?這好像是我接著要做的事?(被蛋洗)
  早上登入帳戶去看,發現我累積多年Q幣已經達到目標了,因為還得不免俗地審核一下、還要7個工作天(內)才會送達,於是就刻不容緩地進行兌換手續了。

Q幣-7 See~(個屁呀~"~)我的Q幣已經3595了,於是就如圖所示來進行商品的兌換溜~
地址什麼的不用填,註冊時就填過資料了._./

Q幣-810%的服務費都包囉!免花現金得來的,看到憑券享用就覺得整個人都跩起來溜~(?)
沒吃過,據說西堤一客是499+10%服務費@@+

Q幣-9進行兌換後截的圖,結果到現在幾點了都還在審核咧>"<
所以一累積到目標數就趕快進行兌換別再拖了,各位鄉親(!?)…

P.S 下一次延續這話題應該會發西堤食記哇哈哈~A_A
P.S2 還有很多Q幣商品但我覺得Q幣需求太低的不值、太高的不實際,所以我個人目標應該就是西堤跟歐舒丹護手霜而已,大家自己斟酌@@a
P.S3 以現在非知名部落客的部落格來說,掛廣告還真的沒自己點QBar好賺=_=
P.S4 覺得這篇有幫助的話,請按臉書讚或Google+1讓大家知道、也可以隨意分享網址給朋友喔XD
P.S5 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在下方留言~

禮券入手了喔~~~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