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 藍蜻蜓暢銷商品寫真

這標題下得真是哪裡看得出是賣炸雞的呢… ←這是廢話

  上一次藍蜻蜓的食記沒有照片,這一次算是來補上的。

  我這次用「藍蜻蜓全餐」來做介紹,因為剛好有我推薦跟我比較不推薦的品項。

藍蜻蜓全餐
我把原本的翅膀改成雞腿、中杯紅茶改成大杯(都各+5元)。

雞腿+薯條+雞塊
吃過的人看到應該就知道這多誘人了0w0+
(圓大濕請忍住蛤~)

雞香堡
跟連鎖速食業者的漢堡比,看起來確實比較弱;這就是比較不推薦的原因。
而為什麼平常也還會點,在上次有說過了,就不贅述。

(都吃到一半才想到可以拍這塊肉…|||)
而雖說配料普普通通,這塊炸雞肉的水準還是不錯的,畢竟炸食是藍蜻蜓的強項。

雞塊剖面圖
肉很嫩,內有肉汁,不油膩。

雞腿本人
這皮可酥脆的,不吃遺憾,吃了按讚=v=b
(我押韻惹!!)(這種沒意義的押韻某怪應該還是會喜歡)

雞腿內容物
肉要連皮和中間的雞汁一起吃才是王道啊~我為了拍照而犧牲=.=
今天吃的是比較乾了一點,不然我還想拍雞汁流出來的所謂垂涎欲滴

復古風菜單
墊在餐盤的紙,
當初作為傳單出現在我家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十幾年前的堆積廢物菜單被挖出來,
仔細端詳一下價位才發現是新的,多麼復古-_-

飲料杯
這杯裡面是我推薦的紅茶啦,吃飽還沒喝足拍來收尾用。
上面說到復古菜單,這飲料杯倒改得很鮮豔,
以前杯身主要構圖是白色杯底+一隻藍蜻蜓而已。就是現在流行的簡約風啦

  好,結束!(燈冷!)

  上次食記的文字已經很多了,部落格騙字數沒意義我懶病就犯惹不搬過來也不重複再說一次,請自己點開來對照著看喔0.0/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2 則留言:

  1. 發文還是照片好~
    那個押韻不是很滿意耶6分((舉牌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