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開箱

別人說 日久見人心
她說 愛久見人心
一場愛與幸福、追尋與解答、豐收
與永恆的專輯
11首都是主打歌
數位排行高榜首推薦:愛久見人心/偶陣雨
戲劇主題曲搶手貨:小愛情
特別推薦:一路兩個人/她/會過去的
靜茹首次歌詞寫作:Bobjour/
首次大膽嘗試電音舞曲:心電感應


  今天發薪水,晚餐吃飽就當作運動去刷簿子然後領錢到大賣場去把這張專輯帶回來。

  為什麼是到大賣場去買咧?一是臺東實在找不到地方買CD了,二是網路上賣好貴──某網路書店賣450以上,看到就翻白眼按上一頁;某唱片行的網路購物賣得跟大賣場一樣價錢,可是要加25元運費而且還要等。

  吶,我現在一邊聽著新歌一邊敲開箱文,很神奇吧~(哪裡?)

1 愛久見人心 5:11
2 小愛情 4:16
3 偶陣雨 4:28
4 會過去的 4:26
5 至少愛 4:23
6 一路兩個人 4:33
7 沒有人像你 5:37
8 她 4:07
9 Bonjour! 4:19
10 心電感應3:51
11 環遊四季的愛 3:52

  上一張專輯實在是有被嚇到(!?),到現在聽沒幾次,所以這次算是「開實況」,想說到文章結束為止,可以順便宣佈這片好不好聽是不是要直接送資源回收XDa(喂)

  感覺這次的包裝頗有些小巧思,有一種談戀愛時收藏紀念小物的寶盒的感覺,盒蓋內跟盒底都有設計,裡面的東西拿出時也讓人覺得是在翻出那些過往回憶。

  現在就來看看,愛了那麼久堆疊出來的寶盒裡,能見到什麼東西。

這是一掀開盒蓋時的內容樣。
疊了不少東西,可是我在大賣場拿起來的時候,輕到都懷疑是不是拿到展示用的0.0a
(架上只剩這一張啦A_A)

那兩隻鳥的背面。
上頭的文字當然不會是每張都親筆寫。
但是就像前面說的,這應該是在營造戀愛時紀念小物的感覺。

本來以為是這次的歌詞本。
(還唉了聲想說「又做這樣」,因為上一張專輯歌詞本就是這樣整張的…不喜歡)
算是雙面印刷海報?(我覺得上面那面梁靜茹的臉崩壞了…- -)


歌詞本封面 | 摺疊寫真冊
這次的歌詞本很小巧,又可以像書翻,好合我意啊~(流淚)
旁邊是「乍看」寫真冊喔!(蛤?)

歌詞本封底 | 明信片
其實寫真冊可以當作一張一張的明信片,可是誰捨得真寄出去呢…=.=
所以是「捨不得」明信片喔!(←不自己取名是會怎樣)

歌詞本內頁
CD本體包裝 | 寫真冊明信片
這個嘛…本來想說CD應該也有些巧思的,但是…就沒拍了(欸!?)

  內容物就是這樣啦,還有一張某「比女人更了解女人」保養品的折價券(當然是梁靜茹代言的)我就沒拍了。

  這次的宣傳文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等上市後才買的(以前都預購),版本有差異?總之不像以往總要寫一大堆形容、抬出一堆作詞作曲製作人大咖的名字、炫耀裡面有什麼贈品,就只有那張貼紙上、我有照著打出來的文字而已,算是很簡單,感覺還不錯;包裝也如照片所示,很簡樸,像梁靜茹上一張專輯(預購的)就實在有夠誇張,體積超大的一路拿回家恥力要夠強啊嘖嘖

  然後現在進行到這裡也聽到第九首了,我覺得表現都不賴耶,沒有讓我邊敲文還走神想說「這誰收的歌」然後搭配皺眉跟髒話之類的情況XD

  這張專輯免去資源回收的命運啦~~~轉檔成MP3之後把CD拿出來好好保存收藏吧!

  敲這篇開箱文純粹是支持梁靜茹很多年(唱片公司賺到免費宣傳-.-)(好啦我也是需要一些梗來充場面騙人氣創作網誌),有讓我滿意就來誠心推薦: )

  請支持正版!(剛好在播最後一首了,多麼恰恰好的ending還是好好聽啊各位掰~._.\~/)


P.S 如果有腳架攝影以及有膽子跟恥力我就來個〈愛久見人心〉手語歌教學哼~
P.S2 剛剛是草稿,現在修正編排完開始第二輪,〈小愛情〉的曲調好討我喜啊~~~
P.S3 失戀、被傷過、走不出來的人聽〈會過去的〉請抓緊面紙…!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