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生活] 第二張西堤禮券

這是一篇炫耀文

咳咳~這篇拖得有點久了,一直撥不出時間找不到時機放上來=v=
現在沒梗了所以終於可以放出來騙點擊

其實從上一次進行兌換後,差不多20天,拜QBar所賜,我就又達到兌換標準了。

快到出乎我預料,比預期的早幾天。主要原因是QBar的收入穩定了。

每天都差不多這些數字,後來幾乎都固定在150

那因為有審核步驟需要好幾個工作天的關係,所以我一達到就按兌換了。


啊不過這次依然有點久,等到我都忘了才突然寄過來。沒通知可是也沒驚喜啊~

上面依然列出我的電話,可是就沒列出內容物了。
可能是怕被郵差中的匪類看到後見獵心喜A走

噹噹~
跟上次一樣的禮券,驗明正身的鋼印還是有喔~

啊嗯勾我第一張都還沒用掉,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該挑什麼時候去犒賞自己好蛤~

好苦惱喔~~~(夠了-.-)


P.S 對惹!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沒看到西堤禮券的身影了(網站上啦),不知道是推出QBar後損失太慘重了於是偷偷下架(驚),還是待補貨,總之還有別的贈品所以大家暫時轉移一下目標,或把Q幣存著吧雖然也不會生利息。(咦?那這幾篇文是寫心酸的?... ̄▽ ̄!!)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