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 臺灣同志佛化婚禮 Two Buddhist brides wed in Taiwan


  這張照片是取自CNN的臉書粉絲專頁,是報導臺灣第一次第一對同志、佛教婚禮。國際性的關注。

  而我們自己的媒體用了什麼樣的篇幅來報導呢?這樣說好了,有篇幅嗎?我只看到新聞臺底下的跑馬燈,不停地秀著標題,卻沒有實際報導。沒有。

  我很高興有如此通曉道理、不曲解、不攻擊的宗教界人士。

  但遺憾的是,我們的政府只在乎國際比賽贏了多少、出不出名、有沒有面子,還第一個跳出來指責我們的選手;我們的政府只會呼籲大家支持那麼明顯背棄自己祖國、還欺負自己人的商「牲」(背叛生養自己的國家,不配為人),卻不是在乎、確保,是否每個人都能、都有得到幸福。

  而諷刺的是,我們自己人的幸福,是國外的媒體在關注。是國外的媒體為這場佛化的法師證婚的同志婚禮,做見證。

  我們臺灣的媒體呢?你們,關注的是什麼?這一場婚禮對臺灣是如此歷史性的時刻,你們都錯過。


祝福妳倆。恭喜。
請繼續攜手堅持,走妳們自願走的路。 : )


※08/16後記:發現溫馨大合照一張!感動~~~OvQ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