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生活] 再也不加奶精

  下樓澆花,突然被告知要去外面吃,反正我沒事都好啊。我是跟屁蟲=v=

  陣容滿龐大的,十一個成人+一個小孩。我這才驚覺我外婆當阿祖了,因為多出來的那位小卑鄙baby是我三阿姨的女兒的女兒,也就是說我三阿姨的女兒當媽了、三阿姨當阿嬤了,那我三阿姨的女兒跟我是平輩,所以我外婆就是她外婆,而她女兒就是我外婆的曾孫女了。(講廢話還繞一大圈真是辛苦各位讀者打我啊

  基本上前面兩段也是廢話。(喂!)

  事情是這樣的:那間店也沒問說飲料先上後上(雖然我的一貫回答是「吃到一半,中間的時候上」),害我吃一吃被紅燒牛腩的牛肉(不然有豬肉嗎又講廢話)燙到(我貓舌頭來著)也沒冰的可以醫一下。(等一下怎麼抱怨起來了……)

  餐後冰咖啡上來了,我的習慣是不加奶精(fashion一點的說法是奶油球)先試店家的原味,淺嚐一口還真不錯,不澀又順口,就是甜了一點,但可能只是冰塊還沒溶啦;一切就發生在這個摸門特,我那勤儉的症頭又犯了,想說奶精都拿來了不用白不用,喝掉1/3我就要打開加,這時前面提到的那個小孩(這樣前面就不算廢話了吧)又有一些頗逗的反應,我一抬頭看,手就笨了,我竟然生平第一次把奶精給打翻真是一世英名毀於一旦不過這也沒有什麼英名就是=_=

  災情不慘重啦,我就靠著桌子開,也只積在玻璃桌面而已,不太會流動。但是,一張紅色餐巾紙壓下去竟然不夠,我陸續又抽了兩張,還是不夠用,是拿來濕紙巾才總算擦起來的──啊!非常油,紅色餐巾紙其實是吸不起來,就算用濕紙巾擦掉了,桌面還有痕跡要反覆擦才擦得乾淨,兩隻手沾得又,亂噁一把- -

  雖然我知道奶精是什麼樣的東西,新聞也都有報導過,可是沒想到,這麼油……以前加入咖啡、紅茶喝的時候都沒感覺,這次用手碰到了才知道,奶精真的有夠可怕。(顯示為濕紙巾擦手擦擦擦)

  好吧,倒得只剩一點點,加到咖啡裡也不會怎樣吧?就很奇怪還是想試試看加了奶精後的味道。不料一失足成千古恨,倒進去還有2/3杯的咖啡裡,攪拌均勻,一喝,我險些死掉很想死- -|||

  不是心理作用啊,是真的,喝入口就覺得有一層薄油,卡喉嚨,隱約有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油味,害我只能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吸不然先吐的是我不是baby,從來沒有這麼小家碧玉地呷咖啡過。明明只有幾滴奶精,比例遠比全加還來得低,竟然讓整杯的口感都變了(味道沒怎變)。我又不是在吃老鼠屎粥說

  然後我就決定了,反正又不是喝不了黑咖啡的人,以後喝咖啡我再也不加奶精,好油好膩好矮鵝-_-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