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屑屑] 2012/11/30

不知不覺就來到月底了,那就來個近況紀錄~我才不會說是因為太久沒更新有點罪惡感

首先是寫這個部落格最重要的工具,相機,從上次說被家裡召回,到現在我連本體都沒再見過。真是完全的癱瘓掉……中間只看到一次傳輸線、最近有看到洗出來的照片,然後我的玫瑰花們兀自開了又謝。

說到玫瑰啊,就要聊到天氣(季節/氣候)。氣溫普遍來說轉變得比較涼爽後,不僅本來就活得好好的還活得好好的(…?),連那些在夏天裝死睡大覺的品種都開始有明顯的成長,擺放玫瑰盆栽的小區塊一度還看起來非常茂盛,滿滿的綠葉;花,也開得漂漂亮亮的整個是甩掉夏天那瘋女人樣,還很大朵,顏色也變得分明鮮豔。而真正要說的是,今年氣候異常,明天就十二月了,到現在呢,溫度的變化還是像秋老虎,一下降溫、一下回溫,昨天穿著外套還發抖、今天只需要穿短袖;天氣則是像夏天,今年夏天沒有明顯的梅雨季,反而現在該是入冬了卻時常降雨,雖然雨勢不大,但幾乎是最少三天就要來一場雨。玫瑰們病得多,好幾株都脫去了大半的葉子。因為時常遇到下雨的關係,有機肥已經很久沒有施了;而因為工作的關係,預算縮減,本來想給幾盆換新家的也延宕了。

上一篇最後提到的工作情況,延續到現在還是沒得做,中間還信件往來吵了好幾次還想打電話跟我溝通不知道我生氣的時候講電話是超恐怖的嗎=皿=,至今仍然沒有改善。而今天就是本月薪資結算日了,到時領到的薪水只有那一點點是要怎麼活呢…發票還全都摃龜,難道要寄望威力彩=_=?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