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葉錄] 牽牛花生長觀察週記-07/01~07/07

  廢話不多說,因為圖還是很多,但既然正式發行「週記」,就不分上下篇了(試試看讓照片顯示得小一點,反正點擊可放大)。直接進入正文~

07/01不過就是06/30的隔天,還是有變化的。

小左的生長勢較弱,沒有長得太快。

傑克魔豆,我是說,小右,枝條誇張地伸長。

07/02施氮肥。
07/03開始每次單數記錄日的照片量都增加了。看下去就知道──

看得出跟兩天前差在哪嗎?
葉子張開、變大的程度驚人。

啊小右的藤怎麼不見了?

變成這~~~麼長還支撐不住倒下來了= =!
(本來去攀桂花了,但是桂花有新枝在發,於是撥下來了。)

小右整株長這樣,如果有搭支架就不會趴著長了XP

07/05拍照後澆水,不小心壓到小右的爬藤,意外地造成第一次修剪。

小左也開始抽出柔軟的爬藤了。
(後面的尾巴……)

其實我也看不太出小右的變化= ="
可能是在努力發展分枝吧?

看看這是要爬去哪=.=...(可惜澆花時壓到了)
啊是哪個王拔蛋給我吐檳榔汁的~~~不要把人家的花盆當垃圾桶啦沒水準ˋˊ

繞到背後~可以更清楚看到現在的分枝情況。
很茂盛,滿好看的:D (毛真的很多耶www)

07/07人算不如天算,本來已經拒絕了,結果還是被拖去家族聚餐。照片沒拍到……
07/08中午補拍。堅持,拍照次數要達成。

刮了兩天風,本來主幹就比較細的小左被吹得歪向一邊。
我覺得有在追上小右的趨勢@@
因為……

這是要去哪啊~~~要攀在路人身上了嗎= =!?
被我從桂花主幹上解下來後,就這樣像要去冒險一樣了咧……

比較大叢不怕風吹的小右,長出了其他枝爬藤。
(牽牛花天生有裝感應器,不管種左邊種右邊的,都往桂花那邊攀=3=)
下方葉子醜醜的,因為旁邊的廣告旗會被吹過來掃到,摩擦造成傷痕,不會復原。

本來被花灑壓扁只好剪掉一段,今天又來一次;
是被風吹的,枝條扭轉了兩圈纏得緊緊,前端已經乾掉。
所以接下來的生長勢真的很難說呢0.0


即將要一個月大了,距離開花日大概剩下一半時間,還請持續注意囉 :P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