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葉錄] 牽牛花生長觀察週記-07/08~07/15

  我必須說這次的篇幅非常短,沒幾張照片,沒什麼可看性……先別急著走啦(扯袖)

  一連串的事件啦,底下按照之前格式再一一說明~

07/09聽聞有颱風將至,小左又快要趴到土面了,還是架了支架──拆一雙免洗筷來用。
(之前種向日葵跟草苺留下的……後遺症。因為向日葵的莖葉碰到土就會爛掉,草苺的果實也是,所以給小左一個支撐。)

基本上就只是撐著不要碰到土而已,沒有打算架到多高XD

小右斷掉的前端,分枝長得有點慢;
反而是其他分枝得以蓬勃發展。
(現在每天都得把爬藤從桂花枝幹上解下來,還滿好玩的XD")

盆面總算看起來不那麼荒涼了~@@
(進入休眠枯掉的百合不算)

07/11相機被帶出去拍電視維修,本日照片,沒有~(本部落格的致命傷Orz)

07/13颱風來了……雖然風雨程度還不如之前下大雷雨的日子,但天色很暗、雨也是亂噴的。

07/15中間兩個拍照日都被中斷,我忘了今天要拍照-_-  噓~~~噓~~~
(事實上我也是吃過晚餐去買完東西回來才拿到相機的啊……|||)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下去的啊~!!(流淚握拳)
寫這個觀察週記最困難的點其實一直是我恐怕沒辦法早起拍花啊XD|||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2 則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