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屑屑] 2013/10/12

在臉書噗浪講講,還滿好笑的就po上來,我到底是在瘋狂地搞什麼屁幽默XD
啊對了目前還在換季過敏人仙仙的暫停營業時間喔!


打頭的是超狠一瞪的故事~

  晚餐我埋頭苦吃便當的時候,我娘問我今天有沒有接到某某電話,我就翻白眼了,那裡算公務機關,誰星期六日跟你跑行政流程?有點對牛彈琴還是雞同鴨講(啊我晚餐吃烤鴨便當)地解釋完,我娘又問我有沒有跟人家說「請問」,我頭都快埋進便當裡,頭手動都沒動一分,就挪眼珠去從眼角由下而上狠狠瞪她表示這還用問,一聲沒吭,我娘就悻悻然看電視了,然後我繼續思故鄉,不是,低頭吃便當。

  然後我要去買便當的時候,先去第一家,竟然無預警店休,然後算是因此繞了遠路去第二家,嗯有開呵呵,踏進店裡,就差兩步走到櫃檯,店員也有了轉頭過來的勢,我電光一閃,啊嗶──我好像沒有帶錢,我沒有帶錢!這之間實際連一秒的過渡都沒有,我立馬迅速轉身手刀奔出店外還跑了一小段距離才用走的,回家。
  然後拿了錢不宜回頭再去(怕羞),就到屈臣氏對面去買本來要在第一家買的燒臘便當-.-

  講另一個故事之前,我上面在然後個什麼勁-_-
  咳。
  我媽──也就是狠瞪故事裡的我娘(廢話!)──在我開吃沒多久,問便當哪買的,我說屈臣氏對面,她回說屈臣氏對面哪有便當店。──屈臣氏,不是,便當是我買的還妳買的啊?妳是問人的人,我去買的便當耶!

  嗯,連續兩則氣到爆炸的故事。(三則)(咳)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